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举行顾蓓教授、马兵林教授荣休仪式

发布者:夏薇发布时间:2024-01-12浏览次数:27

2024年1月12日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在学院会议室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仪式,以最真挚的情谊祝福顾蓓教授和马兵林教授光荣退休。两位教授、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齐聚一堂,共同见证这一难忘的时刻。

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马杰主持。活动伊始学院副院长柳国良发表了讲话,他回顾了顾蓓教授和马兵林教授在教学、科研和艺术创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,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,幸福美满随后,学生代表为顾蓓教授和马兵林教授献上鲜花,表达对他们的敬爱和感激。


美术学系彭燃教授、公共艺术系彭晓辉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依次发言。他们分别回顾了与顾蓓教授、马兵林教授共事的时光,两位教授既是艺术家也是教育家,桃李满天下,希望两位教授能够继续发挥余热,为我院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。

在热烈的掌声中,两位教授先后发言。他们深情分享自己的教育生涯,讲述了自己与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共同发展的故事。两位教授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,为学院的建设献上自己的力量。在互动交流环节,在座的老师们也分享了与两位教授共同工作的经历,回忆了他们在教学、科研和艺术创作中的感人故事。

互动交流结束后,学院党委书记胡承林总结讲话。表示两位教授不仅是学院的宝贵财富,是整个艺术界的骄傲,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的今天离不开两位教授的无私奉献。全院师生将继续发扬传统、为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书写新的篇章。仪式最后,学院党委书记胡承林、党委副书记肖强为两位教授颁发学院终身教师荣誉证书。

本次荣休仪式温馨愉快,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,两位教授对学院的卓越贡献将永远激励着学院师生不断前行。